close

假如你忘記了愛,請記起你的母親。——泰戈爾

~我的母親去世10幾年!母親通常都是有ˊ苦勞ˊ

  我的母親不但有ˊ苦勞ˊ還有ˊ功勞ˊ!記得大陸開放

  和母親家族有聯絡. 發覺母親說的話都是對的...

  我這個普通軍人子弟是在高攀 !有句話  將相本無種

  男女當自強!這話說得很好!很對! 還有一句[英雄不論

  出身低] 這句話就不敢說了! 因為母親家族沒有嫌我是

  個普通軍人子弟啊! 掛名台的法定代理人! 當然和家族

  其他地區代表差太多了!天底下真的有這種人: 儀表好.

  家世背景好.聰明才智過人!通常三樣中佔了二樣不紅都難過!

   讓我想起母親生前曾說出她這一生最大遺憾.是沒生下優秀

  (出類拔萃)兒女! 聽的人心理真是好難過啊!..........

  我很普通一個人 是經營校友會部落格才成為空軍子弟學校

 ˋ傑出校友ˊ是學校代表! 個人也很高興那是自己努力打拼出來的!

  世家代表那是家族孤傲圈子小.有人曾說台灣是個重點地區.對了!

  母親家族在台灣沒有名!那是因為台法定代表人.拒絕大律師出面 

  在台北開記者招待會. 家族會在華人社會給人看笑話.栽在台灣!

  栽在我手上?!?! 如果當年找外人當法定代理人.事不關己ˊ巴不得開

  栽在台灣!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每個人的心中,

都有一個關於母親的故事,

不管是荳蔻年華,還是而立中年。

母親,這兩個字,

每在心裡呼喊一次,

都會熱淚盈眶。

.

十月懷胎,多年養育,

噓寒問暖,深切叮嚀,

時刻牽掛,盼望歸來……

.

時光無聲地走過,

漸漸地,你長大了,

可母親,卻老了,

但唯一不變的是母親的愛。

.

在這個母親節即將到來的時刻,

請記得對媽媽說句“我愛你"

在這個充滿感恩的美好季節裡,

一份簡單溫暖的小小心意,

都能成為媽媽心中永恆的記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2132006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