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和桃園空小陳康第一屆同學張龍海聊天.他以前住建國十村.................


眷村很多男孩跑船.又可玩又可賺很多錢.他非常羨慕自己哥哥一身雪白海軍制服很帥.....


等到他要考海軍官校時.聽說要改成終身役.退下來55歲.那還跑什麼船?只有先當兵再說..


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派到東引[反共救國軍]?一開始以為是[東瀛]當兵可能駐外(日本)?高興極了.....


東引:由東西兩島組成.位於台灣基隆西北方向90海里.目前東西兩島已築堤相連.原名[東湧].....


[水深潮暢.群礁共抱]國內最佳釣場之一.由此軍事地理重要.至今重兵駐守.......


我記得以前唸書是看過十村不少學長.穿著海軍官校制服好漂亮.我記得我們村蘇雲姐姐(高中老師).嫁十 村大帥哥.生2個女兒好漂亮.好可愛.......我很欣賞眷村男孩女孩[將相本無種.男女當自強].............


我問自己?平平別人父親是軍人.別人是如何奮鬥出來?很公平的事.我幾乎每一樣都是父母舖的路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2132006歐家 的頭像
    rose2132006歐家

    rose2132006的部落格桃園縣大園鄉陳康國小(原空軍子弟小學)校友會

    rose2132006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