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  ~今天送會刊再回大園一趟! 看看學校校慶活動進度!


   學校教職員少. 一個人當兩個人用! 趕快下去跑腿打雜....


  搬桌球. 先要排好位子. 固定校園彩色風車. 好多人送來花藍


  盆景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~這次學校60周年校慶暨眷村文化節. 會場比去年更熱鬧.用心....


  有兩個拱門! 海指部舞獅隊預演. 和學校推薦楊培安的[我相信]!


 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
世界等著我去改變
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
⋯⋯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

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
何處不能歡樂無限
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
我就站在舞臺中間

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
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
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
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

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
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
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
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2132006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