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~這是幾十年前全家福. 講出名字都知道.自健母親.舅舅.阿姨都是桃園空小(陳康)畢業!



~我稱學姐與學弟(也是母子)



 也賣過批來的保麗龍飛機,看到小朋友飛不久就撞壞了,覺得很不安。




我記得你上次有一個可以飛回到原點的設計嘛!這個可以飛回原點嗎?


這個原則上是飛高,飄的久,在戶外玩,所以不會飛回來,但也不會飛太遠。




飛機的重心就在主起落架的前方50公分以內,或說主起落架就設計在飛機的重心的後方50公分以內。




同學在做飛機的時候,是真的有用到什麼流體力學去算嗎?還是憑經驗?




飛機有重心(向下的力)和氣流對飛機外型造成的壓力中心(向上的力)必須調整至同一點,不產生力距,飛機就平衡啦,複雜的飛機外形用算的可能要幾個月,用實驗法幾分鐘就好啦。




謝謝,很適合在美國飛,在台灣要找塊這麼大的草皮還真不多。




陳康是飛機重點學校,哈哈,我唸陳康小學時天天看飛機呢,所以才會做出飛行玩具,到現在自己還在玩,看到小朋友玩得開心我也很高興。








永銘學長:飛回原點是靠水平尾翼始終與機身保持固定角度飛行。
我現在將水平尾翼改成活動式,飛出去時水平尾翼是零角度,所以會直直飛,我向上彈射使它飛到最高點,兩秒後水平尾翼變成微向前傾斜,當它下滑時,機頭會慢慢拉起,不會撞地,如此可飄的更久。



~這是桃園中正路的邱禮服攝影公司!






~左蔡自健校友. 右(哥)蔡自富校友人剛回美國很優秀的~槍枝.....!




~左.桃園空小湯學姐.湯維成校友姐姐


~您家照片還沒機會上版.存檔要先推出.元旦作品要抓時機.到時我轉貼您深奧理論!


  1/19桃園展演中心有慈善園遊會.桃園縣陳康之友協會是協辦單位之一.送我們一個


  攤位.我邀請學弟賣模型飛機(質料比保麗龍佳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任職公司






大專院校






高中






  • 水滴企業社



    負責人 · 台北市 · 1985年4月到現在

    1.游泳教學保證學會班(換氣游25公尺)
    2.國中小學國文 英文 社會 生物 用聽的課程(錄音)
    3.各型彈射飛機設計,開發及銷售


















關於自健


中正理工學院75年班,游泳隊隊長,游混合式,留學美國馬里蘭大學機械研究所.兵工廠退伍.B級游泳教練.44歲時Arena分齡賽50公尺仰式第一及破紀錄.曾任亞力山大游泳教練,目前開始陸上游泳教學,保證班,一定教會換氣游25公尺,讓您學會正確泳姿.游泳若開始學錯姿勢,要改比新學還難,故貴慎始非常重要.教泳親切且不拖泥帶水,免身體碰觸,實驗證實最快2天就可學會這健康又保命的好運動.目前也行銷"國中小學生,國文,英文,社會,生物,理化錄音課程嘉惠學子,"用聽的學習以保護學生眼睛(目前國中生近視比例77.5%)及減輕其課業壓力,效果很棒,用聽的好記又難忘 複習時更快又有效.自己小孩自國小到國中聽下來從未補習,分別上政大附中及師大附中,也沒近視,還有很多時間做他們喜歡的活動.我喜歡戰機,成立水滴企業社,從事飛行玩具設計銷售十餘年.大自然科學教室採用我的教材十餘年了,偶而去仁愛及銘傳國小資優班的飛行原理教學.因父親是空軍,小時每天看飛機並製作飛機模型,近年來因兒子對飛機有興趣才又看起飛機來,從小時的陳康國小一路跑到新竹,台南,花蓮,台東等.






 








喜愛的佳言絕句


人一生有幾天呢?好好把握剩不到的一萬天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2132006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