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謝謝大家 珍重了,好友們!

分類:同學會
2013/09/03 16:56
 

    ~前幾天很高興部落格點閱數40萬人次. 沒想到奇摩部落格要關閉???!!

  經營部落格快6年.從不會打字到自己發表文章.記得第一位來回應校友[霍老大]

 還有一位慧琳網友非常的看好我......那時候部落格好經營校友多. 未演先轟動...

 本來寫好一篇草稿. 但我覺得這位[夢丹兒]網友文章也是我們的心聲....

 [部落格要關閉了.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.真是至理名言. 大家感到失落.不捨與徬徨.

 熟悉的家園不在了.要去何處尋找新的心靈泊位點.?相處多年好友能否再相聚.?不少

 人在詢問.不少人在打聽.部落格關閉後我想休息一段時間.暫時沒有再戰的目標.也許

 永遠離去.也許那天會突然去拜訪你.部落格資料我會備份好好保存.那是你我多年相處

 紀念. 在部落格我們雖然只是虛擬世界的朋友.素不相識.從未謀面.但是這麼多年.好友

 們的支持與交流.讓我好開心也好感動.感謝大家給我帶來的快樂時光.珍重了,好友們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我是校友會部落格版主.還是要另起爐灶. 搜尋陳康校友會

 本來開開心心寫一篇.沒想到是[珍重了,好友們!]

 
( 在地生活桃竹苗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2132006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